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扎兰屯检修工区圆满完成元宵节保电工作

2013-02-26 08:34来源:扎兰屯送变电工区作者:高恩东关键词:扎兰屯送变电工区电网保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今年的灯会可真好看”,扎兰屯逛灯会的市民由衷赞叹。正月十五前,扎兰屯大街小巷高高挂起的各种具有浓郁传统气息、寓意深刻的灯笼,向全市各族人民传递着国家繁荣昌盛、社会进步、民族团结等改革开放以来取得的辉煌成就,造型新颖,别具一格。

扎兰屯检修工区为保证全市人民能红红火火闹元宵,热热闹闹过十五。工区提早谋划、精心部署,全体干部员工百分百的热情和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投入到春节长假后新一轮的保供电战斗中,以实际行动确保了元宵节日期间电网的安全稳定运行。确保全市人民渡过了一个祥和欢乐的元宵佳节。

作者: 高恩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扎兰屯送变电工区查看更多>电网查看更多>保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