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赵店子供电所两节保电无战事

2013-02-26 22:23来源:河北迁安市电力公司作者:刘艳军、高扬关键词:迁安市电力公司春节保电元宵节保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赵店子供电所在今年的春节、元宵节保电过程中,思想认识到位、前期措施到位、应急准备到位,兑现了两节期间不停电的承诺。

该所在腊月二十以后,按照公司“不停电就是最好的服务要求,提前动手,组织人员对重点线路和所有农村混用变压器进行了认真巡视检查,了解各村用电负荷和设备情况。对北代庄南混、沟南庄村混用、营里村混用低压返出电缆进行了更换,对康官营等村三相不平情况进行了调整,对与变压器容量不匹配的低压羊角保险进行了检查、更换,确保设备处于最优运行状态。积极与各村两委沟通,做好节约用电宣传准备工作,要求各村在除夕、元宵节晚高峰前,利用广播形式宣传节约用电方法,号召群众对冰箱冰柜等除夕非必要用电设备用电进行合理控制(把冰箱、冰柜拔几个小时),最大限度地压限负荷,避免设备达到供电能力的临界点。与此同时,做好应急准备工作,由所内职工、中安员工组建三支抢修队伍,除夕夜、元宵夜男职工全部到岗值班,随时应对各类突出用电故障。

由于准备工作到位,除夕夜、元宵节晚高峰平移度过,未出现任何停电故障。

作者: 刘艳军、高扬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迁安市电力公司查看更多>春节保电查看更多>元宵节保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