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获嘉县供电公司:元宵节保电细致入微

2013-02-27 08:58来源:河南省获嘉县供电有限责任公司作者:王培关键词:获嘉县供电公司元宵节保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26日,从获嘉县供电有限责任公司了解到,获嘉电网在元宵节期间未发生各类故障,全县电力供需形势良好,圆满完成了元宵节保电任务,

根据获嘉县元宵节期间灯展和民俗表演安排,获嘉县供电公司在春节保电经验的基础上,组织员工对元宵节期间重点输配电线路及设备逐一进行隐患排查。在元宵节期间,该公司在城区对有燃放烟花单位进行统计,并安排专人在燃放期间现场监护,严防在燃放烟花的过程中对电力设施造成危害;对有彩灯展出的商户,派出技术人员上门现场指导,规范临时线敷设,杜绝私拉乱接等不安全用电行为;增加95598坐席人员及时受理各类用电业务和处理突发事件,安排应急抢修车在灯展现场和民俗表演路线上巡回保电。

据了解,该公司还提前储备护套线、灯泡、开关等应急材料,开展“让灯亮起来”应急供电服务,为获嘉县人民营造了一个“亮堂堂”的元宵盛宴。

作者: 王培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获嘉县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元宵节保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