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义乌市供电局团委创新实施团代会年会制度

2013-02-27 09:11来源:浙江省义乌市供电局作者:张毅 成林关键词:义乌市供电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22日,义乌市供电局召开团代会2012年年会,首次创新实施团代会年会制度,翻开了该局团建工作崭新的一页。

2011年底,该局第五届团委以“公推直选”的方式产生,一年过后,“团委班子工作业绩如何?”,“团代表的代表意识如何体现?”成了团代表和团员青年关注的话题。

为了全面检验团建工作成效,该局团委决定在每年春节过后的“理论和安全学习双学周”期间召开团代会年会,听取一年来的团委工作述职报告和团委委员的履职汇报,总结一年的团委工作、谋划新一年的工作计划,并开展集中学习活动。

在本次年会上,该局团委首次推出团代会年会制度的“1+4”体系制度文本,对团代表任期制、团代表年会制、履职报告制等内容以制度的形式给予明确。其中要求团委委员在每年的团代会年会上向团代表作履职报告。

会上,团委委员将自己一年来的履职情况以履职测评表的形式“晒”给各位团代表看,各位委员按照团内分工,一年的绩效如何?一目了然。测评结果将作为绩效考核、人才培养的重要依据。

“服务发展实打实、服务青年心贴心、服务社会满腔热情,都不能打一点折扣。”说起了这次“赶考”,团委委员成林由衷感叹,实实在在感到了身上的重任。

本次团代会正式确立的团代会年会制度,是该局团委对“公推直选”制度的进一步完善和深化,在促进团代表更好履职的同时,进一步推进团内民主制度建设。

作者: 张毅 成林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义乌市供电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