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报道正文

国电电力三个风电CDM项目注册成功

2013-02-27 13:30来源:国电集团关键词:风电项目CDM国电电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下旬,国电电力山西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虎头山一、二期及虎头山整装风电项目在联合国注册成功。

虎头山一、二期风电项目装机容量均为4.95万千瓦,每期项目预计年可减少93126吨二氧化碳的排放量。注册起始时间均为2012年12月11日。

虎头山25万千瓦整装风电项目于2012年获得核准。该项目并网发电后预计每年均可减排506431吨二氧化碳。该项目注册起始日期为2012年12月11日。

至此,山西新能源公司申请注册的六个CDM项目全部注册成功。(曹雁庆 张凯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项目查看更多>CDM查看更多>国电电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