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报道正文

辽宁电科院:积极参与国网公司水电技术监督区域技术支撑体系建设工作研讨

2013-02-27 14:24来源:辽宁省电力有限公司电力科学研究院作者:徐智关键词:辽宁电科院水电技术水电技术监督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加强国网公司水电技术监督管理,提升水电运检管理水平,国网公司运检部于2月21日组织辽宁电科院、湖南电科院、福建电科院召开了水电技术监督区域技术支撑体系建设工作讨论会。

会议按照服务区域的功能定位,讨论了在构建水电技术监督的组织保障、制度保障、技术保障、信息保障和装备保障机制等方面如何加强电科院的技术支撑作用,安排布置了水电技术监督区域支撑体系建设的前期准备工作,明确了水电技术监督区域技术支撑体系建设可行性分析报告的主要内容。

会上,辽宁电科院重点介绍了东北区域水电技术监督工作的开展情况,分析了目前水电技术监督工作中存在的诸多问题。并提出了多项未来开展水电技术监督工作的建议,得到了国网公司运检部及其他与会电科院代表的一致认可。(徐智)

作者: 徐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辽宁电科院查看更多>水电技术查看更多>水电技术监督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