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教育正文

福建长泰供电公司节后春训忙“充电”

2013-02-28 09:59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关键词:电力春训电力培训长泰供电公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春训虽然短暂而紧凑,但给我的印象是富足而充实,无论从听课到看影片,还是做游戏,每时每刻、都让我有所感动和收获……”2月26日下午,福建省长泰供电公司春训活动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议论着的学习心得。

人勤春来早。不上酒桌上书桌,不忙应酬忙充电——元霄节后上班的头两天,长泰供电公司连续举行了4场大规模的春训培训会,让员工们迅速从“过年状态”转入“工作状态”。

春训重点内容是对员工的安规、工作票、业务技能等进行培训。此次春训采取幻灯片、专题片、专家授课、专题讨论等形式多样的方式,分为学习、讨论、谈心、培训、督查、评比、总结等环节,实行讲解与讨论相结合,理论与实际工作相结合,注重培训的针对性和实用性。通过形式多样的培训工作,不仅有效增强员工的安全意识、责任意识,而且提高员工的团队意识、创新意识。

“我们希望通过集中学习的形式,刹住以往节后应酬多的风气,引导员工把精力放在学习和工作上。”长泰供电公司一负责人说。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春训查看更多>电力培训查看更多>长泰供电公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