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海盐供电局第二类县局综合管理同业对标获的好成绩

2013-02-28 10:20来源:浙江省海盐县供电局作者:潘新兴关键词:海盐县供电局两会供电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从刚刚结束的省公司“两会”传来喜讯,我局被评为2012年度省公司第二类县局综合管理同业对标标杆单位,并排列第一位。这是对我局2012年度工作的充分肯定。

据了解,省公司县局2012年同业对标指标体系由安全管理、资产经营、营销服务、生产管理、人力资源、电网调度、发展基建、物资管理、科技信息等9大专业,共计62项评价指标组成。评标根据企业售电量规模分三类分别评价。省公司同业对标是对县局供电企业全年业绩和管理水平最为全面检阅。我局高度重视同业对标管理。2012年,我局围绕“同业对标做标杆”的目标,坚持指标分析常态化,强化指标过程管控,在保持优势指标同时,及时落实改进措施,提升弱项指标。

2012年,我局全年售电量22.76亿千瓦时,属第二类供电企业。全局安全生产长周期稳定,资产经营良好,生产管理不断提升,物资管理规范有序,营销服务走在全省前列。截止年底,企业安全生产累计达到3354天,电费回收率100%,人均劳动生产率101.09万元/人.年,人才当量密度1.03,供电营业厅荣获省公司“为民服务标杆营业厅”、“十佳满意窗口”称号。

作者: 潘新兴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海盐县供电局查看更多>两会查看更多>供电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