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电力服务“洒春雨” 为茶农丰收打好第一仗

2013-02-28 10:21来源:浙江省松阳县供电局作者:季伟关键词:松阳县供电局夜巡负荷测试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眼下春茶逐渐上市了,你们供电局的服务就如春雨般,为我们茶农的丰收打好了第一仗。”2月27日,看着村里增容的变压器古市镇包村茶农韩子火乐呵呵地说道。

随着近年来松阳茶叶市场的扩大,加上政府对茶产业帮助扶持,从事茶产业的农民越来越多。2012年底,松阳县供电局古市供电营业所就考虑到了2013春季茶叶产业可能存在的用电问题,根据茶产业集中区域,进行了用电负荷调查。同时,古市所还制定了夜巡负荷测试等措施,及时、准确的了解相关用电信息,以备发现问题,及时制定措施,进行消缺,切实保障电力的安全稳定供应,增加农民收入,促进古市经济发展。2月27号,古市供电营业所顺利完成了对包村变压器增容改造工作,由原来的30KVA增容至200KVA变压器,解决了该村茶叶加工户的燃眉之急,提供了强有力的用电保障。

“一年一度的开茶节就要开始了,有了供电部门优质的服务和可靠的电能,今年我们制出的春茶肯定能提高一个品质,到时定能卖个好价钱。”韩子火开心地说。

作者: 季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松阳县供电局查看更多>夜巡查看更多>负荷测试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