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北京和正兰盟签约山东金乡热电联产项目

2013-02-28 10:25来源:东方圣城网关键词:热电联产生物质能火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山东金乡县人民政府与北京和正兰盟热电联产项目举行了签约仪式。为该县环保项目一种新的尝试和探索,同时,也为全县的垃圾处理找到了一个有效的解决方式。

据了解,北京和正兰盟投资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节能环保产业、新能源、生物产业和新材料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及文化产业开发的专业投资

公司,在我国东北、西北等地建有生物质能源和生物产业原料基地。热电联产项目引进了德国的最新垃圾处理技术,采用“科必泰”工艺,采取非焚烧、低温低压处理的方法,加上特制溶液,经过粗碎预处理、巴氏消毒、厌氧处理等步骤后,将生活垃圾和农作物秸秆完全分解,在CHP(热电联产)系统中被转化为电力和热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电联产查看更多>生物质能查看更多>火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