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数据正文

国电福州火电获华东年度交易 增收千万元

2013-02-28 13:27来源:国电福州发电公司关键词:国电电力企业火电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国电福州发电有限公司以福建省标杆电价,成功获得外送华东年度交易电量共计22142万千瓦时,由此可产生利润3000多万元。此次成功交易,为该公司完成全年生产经营目标奠定了基础。

进入2013年,福建省内新建机组装机容量高于社会用电需求,电力市场供大于求的局面日趋严峻,福建省火电机组发电利用小时数呈下降趋势。面对不利局面,福州公司转变观念、主动出击,加大电力营销工作力度,创新营销工作模式。该公司一方面积极联合区域内各火电企业多次与省政府相关部门和华东、福建电网公司沟通,要求在确保省内电力可靠供应及实现节能减排目标的前提下,争取加大跨区跨省交易电量;另一方面,密切关注收集华东电力市场交易信息,深入研究交易规则和竞价策略,认真分析同区域竞价对手情况,充分发掘利用各种有利因素,确保交易成功。

截至目前,福州公司累计获得计划外上网电量9.06亿千瓦时,可提高机组利用小时约755小时。(何勇 洪安平)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电查看更多>电力企业查看更多>火电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