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大唐哈尔滨第一热电锁定目标 唱响开年“好声音”

2013-02-28 13:30来源:大唐哈尔滨第一热电厂 杨淇铄关键词:大唐热电厂火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大唐哈尔滨第一热电厂紧紧围绕集团公司“管理效益提升年”这一主题,坚持价值思维和效益导向,锁定提管理、树品牌、创新高3大目标高调开局,有效唱响了开年“好声音”。

开展管理提升工作,唱响管理提升“好声音”。开展“四全”管理模式研究,进行岗位胜任能力评价工作成为2013年该厂实施管理提升的又一重头戏,该厂以构建符合企业实际的“四全”管理模式为依托,提高并掌控企业各部门对各项工作的管理能力,以研究制定岗位胜任能力评价工作进一步加大岗位激励力度,提高职工岗位胜任能力,从根本上促进企业管理实现大幅提升。

开展技术革新工作,唱响技术革新“好声音”。该厂积极开展技术革新工作,针对企业作业设备的实际工作情况,以净化作业现场实际环境、增加各设备及零部件的使用效果、提高设备的使用周期、延长各部件的使用寿命为目的进行技术创新活动,积极倡导以小方式解决大问题。通过利用以前工作中保存下来的废旧配件,对旧设备进行综合回收利用,做到物尽其用,降低材料消耗,节省企业资金。

建立员工培训新体系,唱响技术培训“好声音”。在日常培训工作中,该厂建立了细致全面的员工培训新体系,将培训工作同生产现场中的各项实际作业相结合,积极搭建了“冬训”、“青年公开课”等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的良好平台,做到技术资源的分享和共享。结合现场工作,该厂各专业职业导师发挥了积极作用,通过认真细致开展现场监督和指导,真正起到提升人员技术水平、提高各岗位实际工作能力的积极作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