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铜仁供电局搭台结对推进幸福南网建设

2013-02-28 13:59来源:贵州省铜仁供电局作者:田杰关键词:铜仁供电局党员服务队南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今年,铜供将以全面提升员工幸福指数为着力点,运用党员“一带二”、党员结对帮扶等载体,全力推进幸福南网建设。

为深化拓展创先争优活动,激发基层党组织和党员的工作激情和创造活力,该局积极探索建立基层党组织互帮、互学、互助的有效机制,深入推进“电网先锋党支部”创建工作,促进企业党建工作整体水平得到全面提升。着力推进党员服务队、党员先锋岗等特色服务,助力增供扩销拓市场;深入开展员工辅导计划、员工关爱周例会等人文关怀工作,齐力构建幸福南网,实现人人快乐工作。切实加强企业文化建设,通过开展“六个一”活动(即同上一堂党课、同开一次组织生活会、共同举办一次互动交流活动、共同组织一次联谊活动、至少解决一个生产或管理中的困难问题、共同开展一次为民服务活动),发挥各自优势,促进各项工作共同进步。同时关注员工队伍自身和谐幸福,深化“给力行动”员工辅导计划,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加大上岗培训力度。开展“和谐你我”员工关爱主题行动,发挥辅导员“政策宣传、心理辅导、工作联络”三大作用,重点对三产员工、退伍军人、主业辅业交叉用工人员等进行心理风险管理,提升幸福指数。

据了解,该局下一步将制定《铜仁供电局幸福南网建设工作规划》,按照一年转思维、两年落行动、三年见成效的思路,全方位、多角度引导员工树立正确的幸福观。

作者: 田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铜仁供电局查看更多>党员服务队查看更多>南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