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蒙东公司专家组深入巴林左旗农电局就本质安全工作进行调研

2013-02-28 14:30来源:蒙东电力有限公司赤峰市巴林左旗农电局作者:李晓华关键词:巴林左旗农电局国网科学发展观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26日至27日,蒙东公司专家组到巴林左旗农电局就本质安全工作进行调研。专家组一行首先听取了汇报,并与局领导及管理人员进行了面对面的座谈,详细了解了企业现状、组织构成、班组数量、人员素质、生产效能、设备状况、管理模式、干部管理技能、人才状况等情况,随后,深入到丰水山供电所、白音沟供电所进行实地调研,与基层单位负责人及班组长进行座谈,详细了解班组安全生产情况。通过本次调研,使左旗局领导干部和员工对本质安全工作有了进一步的认识,更加明确本质安全建设是基于国网公司建设世界一流电网、国际一流企业的一项使命工程,也是促使本安战略落地、本安文化生根、本安管理建基的一项系统工程,更是推动全员、全方位、全过程管理的“三全管理模式”落地的一项创新工程。

该局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夯实本质安全,创建本质安全型企业,实现科学发展上水平;要不断寻标、对标,做到“业内第一、国内一流”;要以人为本,加强思想力、领导力和执行力建设,按照“夯实基础、到位做实、治理隐患、对标一流”的要求,切实做好本质安全建设工作。

作者: 李晓华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巴林左旗农电局查看更多>国网查看更多>科学发展观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