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五师莫合泉变电所农网升级改造忙为团场“备耕”架起了一条空中“彩虹”

2013-02-28 14:34来源:五师莫合泉变电所关键词:五师莫合泉变电所雾霾农网升级改造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27日中午12时许,一辆新E-54265的白色车停在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农五师八十一团一连路东1号地现场,见十余名工人在冰天雪地里进行农网升级改造施工。

据现场的工人告诉说,这是在挖拉线坑。这根拉线有2个,分别在对角,起到固定作用,但由于今年气候冷,积雪厚达30多公分,地面冻层也在1米以上,而挖拉线坑要挖到1.8米的深度,给施工带来了不小的困难。

据悉,这条高压线路改造途径贝林哈日莫敦乡、八十一团六连、八十一团良繁站、八十一团五连、八十一团园艺一连、八十一团一连九0团七连至莫合泉变电所,全程21公里。由过去水泥杆子改换成现在的不锈钢架,高压电线由原95导线换成240导线,预计这条线路升级改造可在3月底全面完工并投入正式运行。

从1月21日开始施工以来,工人们冒着零下几十度的天气,在野外战严寒一个多月了,他们克服霜冻、雾霾、风雪等重重困难,特别是春节期间只休息3、4天后,就投入到了施工,就再也没有停过一天工。

同时途径当地团场和地方的线网所占的建设用地,经过团场领导、乡镇和职工群众共同协商,都得到合理解决,使施工进展十分顺利,届时提升改造的农网输送电量达到110千伏,为兵地经济发展提速,以实现新疆西部电力联网,发挥巨大作用。

五师莫合泉变电所农网升级改造线路,为团场“备耕”架起了一条空中“彩虹”。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五师莫合泉变电所查看更多>雾霾查看更多>农网升级改造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