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报道正文

宝鸡供电分公司积极做好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稳定、保供电和优质服务工作

2013-02-28 14:42来源:陕西电力宝鸡供电分公司作者:齐安新关键词:陕西电力宝鸡供电分公两会设备检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随着2013年全国“两会”的将近期召开,宝鸡供电分公司全国“两会”保供电工作全面展开,宝鸡供电分认真贯彻西北电监局、省公司《关于做好2013年全国“两会”期间保电有关工作的通知》充分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宝鸡地方电网在全国“两会”期间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为确保全国“两会”期间群众能够及时收听收看“两会”盛况,宝鸡供电分公司领导高度重视,精心部署、提前谋划,并制定《加强“两会”期间电力供应保障工作方案》,要求各部门按照预案落实保电工作。

一是按照方案,公司成立了“两会”保电应急领导小组和保电应急抢修队,做到人员到位,职责明确,两会前夕各个县公司对辖区内供电线路、变压器等设备进行一次全面的安全大检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二是坚持“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全面全方位落实防患有责,突出以防为主,深化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强化有序用电工作,做实做细应急准备,确保安全生产、优质服务。

三是加强电力设施保护工作,加大线路附近铁路、公路等施工作业的监督检查力度,及时检查线路走廊内各种建筑物、树木、交叉跨越、广告牌、垃圾场等情况,加强对线路设备的巡视维护

四是根据省公司安排,宝鸡供电分公司充分调整好“两会”期间电网设备检修、预防性试验计划,在全国两会期间停止一切停电检修、试验,合理安排电网运行方式,确保各级党政机关、新闻机构、广播电视台等重点单位和重点活动场所的电力供应。

五是各个县供电公司、供电所积极做好电力抢修人员、车辆和材料准备工作,保证出现故障时能快速进行抢修。抢修人员24小时值班,各个县公司实行24小时领导带班制度,做到随叫随到,且要能够相互支援,全力以赴确保全国“两会”期间供电万无一失。

作者: 齐安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陕西电力宝鸡供电分公查看更多>两会查看更多>设备检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