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奈曼旗农电局送变电工区节后对线路进行健康体检

2013-02-28 15:27来源:内蒙古通辽市奈曼旗农电局作者:白晶晶 张磊关键词:通辽市奈曼旗农电局线路健康体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春节假期过后,奈曼局送变电工区即刻组织人员开展节后线路巡视工作。并制定了详细的巡线计划。

该工区负责人要求大家在巡视过程中一定要认真、仔细检查每基杆塔的各个部位,对新发现的缺陷进行拍照核实。仔细查看线路上是否悬挂异物、线树是否符合安全距离、杆塔是否倾斜、拉线是否牢靠等,对输电线路进行“健康体检”。与此同时,还提醒大家,早晚温差还是比较大,在工作中,要做好防寒、防滑措施,在穿越公路、铁路时,一定要在保证自身安全的前提下,认真地完成这次巡视任务,全力确保电网安全可靠运行。

该工区工作人员积极行动,及早安排,不等不靠,不辞辛劳的奋战在田间地头,以敬业的态度确保将事故消除在萌芽状态。

本次巡视工作的开展将为今年的各类检修工作奠定基础。为保证节后供电质量和新一年的可靠供电做好了准备。

作者: 白晶晶 张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通辽市奈曼旗农电局查看更多>线路查看更多>健康体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