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蒙东公司兴安检修分部:安全培训工作紧锣密鼓

2013-02-28 19:09来源:蒙东电力有限公司兴安电业局修试所作者:陈晓娟 牟文杰关键词:兴安电业局修试所安全生产安全意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安全生产是企业的生存根基,是安全生产工作的重中之重。蒙东公司兴安检修分部始终坚持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在冬训及“人人一小课”活动开展的同时,节后立即组织人员进行《安规》、《事故调查规程》、《两票实施细则》、“反习惯性违章”等知识内容的系统学习,强化职工安全意识,提高安全技术技能。

按照蒙东公司兴安检修分部的统一安排部署,该分部各部门积极组织开展网络答题、安全知识考试、班组技术考问等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形成了浓郁的学习氛围。在乌兰北郊220kV变电站,站长为全体运行值班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变电站误操作事故”警示教育课,组织全员春检前对安全知识技能、反事故演习等进行进一步的学习演练。

通过学习活动,全员深知,安全生产是电力企业最根本的利益所在,关系到国家、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影响到电力企业员工的切身利益。各部门只有严格执行好各项规程、制度,才能实现“我要安全,我会安全”,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作者: 陈晓娟 牟文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兴安电业局修试所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安全意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