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牡丹江穆棱农网:多措并举确保暴雪期间安全供电

2013-02-28 21:22来源:黑龙江省牡丹江电业局作者:田华 刘巍关键词:牡丹江电业局用电安全安全用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28日,黑龙江牡丹江发布暴雪预警,28日晚牡丹江境内普降大到暴雪。为保障恶劣天气下供电区用电安全,穆棱市电业局立即启动防暴雪应急响应预案,全面预防极端天气给供电辖区内安全供电带来的影响,确保该局电网设备安全运行。同时,各基层站所严格按照预案要求做好应对辖区供电服务工作。

据了解,为了确保辖区电网在暴风雪中安全平稳供电,这个局启动了暴雪应急预警措施,组织运行人员对设备加强巡视检查,采取一切措施保障电网安全可靠供电。同时要求巡视人员加强夜间巡视,保持通讯设施畅通。按照预警机制,提出管理人员亲自带班,组织做好设备覆冰应急抢险和应急物资、应急电源、交通运输等各项应急准备工作。

同时,根据市局调控中心安排合理调整电网运行方式,严密监测重要用户负荷变化情况,做好突发事件应对措施。快速展开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工作,各基层站所做好事故准备工作,确保突发事件发生时,备品备件齐全、抢修车辆状态完好,第一时间内到达抢修现场,确保灾害处置和应急抢险期间供电区域内电网的安全可靠运行,保障企业、客户安全用电

作者: 田华 刘巍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阅读下一篇
牡丹江电业局查看更多>用电安全查看更多>安全用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