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科左后旗农电局完成元宵节保电工作

2013-03-01 09:53来源:内蒙古通辽市科左后旗农电局作者:包沙日古拉关键词:通辽市科左后旗农电局供电安全预案制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25日,元宵佳节人团圆,为确保元宵节日期间供电安全,科左后旗农电局落实各项保电措施,圆满完成了元宵节保电工作,使全旗人民过了一个亮亮堂堂的元宵佳节。

后旗局制定了元宵节保电方案,在春节保电的基础上,继续做好预案制定、隐患排查、物资准备工作,并从电网运行、事故抢修等多个方面对元宵节保电工作作了详细部署,确保各个环节责任落实到人。在元宵节前夕,各基层所、站加强对重点线路、重点区域的特巡和夜巡,发现隐患及时消除。在春节期间对重点客户、住宅小区等进行走访排查,宣传安全用电常识,引导居民合理用电,避免不安全用电行为的发生。元宵节期间后旗局也将加强沿路线路巡视,防止在电力线路附近燃放烟花,同时防范孔明灯之类的空中飘浮物落在线路上,危及线路运行。

作者: 包沙日古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通辽市科左后旗农电局查看更多>供电安全查看更多>预案制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