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海盐供电局强化项目管理推进电网建设

2013-03-01 10:38来源:浙江省海盐县供电局作者:潘新兴钱锋强关键词:海盐县供电局安全质量电力设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3年是十二五发展承前启后的关键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发展建设部结合实际,认真学习贯彻我局“两会”精神,确保2013年各项工作圆满完成。

一、做好项目储备。完成配网目标网架规划和电力设施布局规划,结合海盐城东新区重点做好庆丰变配套出线规划。及早谋划2014年及2015年配网建设改造项目,做实做深项目储备库。

二、加快大网项目落地。一是确保新兴变上半年顺利开工;二是配合完成君堂变二期扩建;三是做好500千伏洪明变、220千伏五圣变、110千伏沈荡变、庆丰变的前期工作。

三、推进配网工程精益化管理。

1、加强配网项目前期工作深度管理。

2、制定节点计划,掌控工程建设周期。

3、控制配网工程造价,努力做到年度投资计划完成均衡性。

4、加强对配网工程的安全质量管理。一是强化安全质量策划管理,完善工程达标创优工作;二是加强工程建设安全质量的过程管理。

5、加强设备质量和工程验收管理,提高工程建设质量。

6、加强工程废旧物资回收和配网工程余料退仓管理工作。

7、规范工程竣工资料。

作者: 潘新兴钱锋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海盐县供电局查看更多>安全质量查看更多>电力设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