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海盐供电局电力服务获老百姓肯定

2013-03-01 10:40来源:浙江省海盐县供电局作者:潘新兴汪励雯关键词:海盐县供电局营业厅优质服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24日,虽然是中国传统的元宵佳节,但海盐供电营业厅的业务员仍忙碌不停,认真地为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服务。据了解,为了确保春节期间广大电力客户能如平常一样办理用电业务,海盐县供电局管辖的8个营业厅却照常营业,以微笑相迎每位客户。

“我已经有两年的春节都在工作中度过。”营业班的档案管理员樊荣这样对笔者说。小樊的家在山西运城,今年春节从农历除夕开始,到正月十五结束,小樊总共上了12天班。资料审核、整理卷宗,龙年在忙碌的工作中结束,蛇年又从忙碌的工作中开始,一天也没闲着。

据了解,许多高压用户赶着过年来营业厅办理暂停恢复,许多低压居民用户趁着一年当中难得的假期特地赶来办理峰谷业务、新装、更名、过户、打印发票等。仅春节期间,8个营业厅共接待客户六百余人次,办理业务五百多项。

营业班负责人介绍说:“营业班是窗口岗位,更是电力企业的名片。我们全体员工必将以微笑服务、优质服务打造企业好形象!”

作者: 潘新兴汪励雯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海盐县供电局查看更多>营业厅查看更多>优质服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