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扎兰屯供电分公司顺利完成工作票签发人考试工作

2013-03-01 15:49来源:蒙东电力有限公司扎兰屯供电局作者:夏广宇关键词:扎兰屯供电局电力生产考试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27日下午,扎兰屯供电分公司开展了2013年工作票签发人资格考试,该分公司安全运检部、配电运检一、二班及乡镇各所站生产管理人员总计29人参加了本次考试。考试旨在贯彻落实呼伦贝尔供电公司文件要求,加强现场工作票管理,督促工作票签发人认真学习,达到以考促训、以考促学的目的。

据了解,“三种人”资格考试是电力安全工作的第一道关口,而工作票签发人则是这道关口的大门。为保证电力生产工作的安全、可靠,在电力安全规程中要求工作票签发人应由熟悉人员技术水平、熟悉设备情况、熟悉规程,并具有相关工作经验的生产领导人、技术人员或本单位分管生产领导批准的人员担任。工作票签发人同时也承担着审查工作必要性和安全性、工作票所列安全措施是否正确完备、所派工作负责人和工作班人员是否适当、充足的责任。此次工作票签发人考试工作的顺利完成,达到了预期目标,进一步提升了工作票签发人的整体工作素质,为该分公司2013年的电力安全生产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作者: 夏广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扎兰屯供电局查看更多>电力生产查看更多>考试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