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会议正文

李小琳两会四提案 建言环保(图)

2013-03-04 09:35来源:扬子晚报关键词:两会聚焦环保李小琳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3日,全国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开幕大会结束后,全国政协委员、中国电力国际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小琳在接受大众网记者采访时表示,今年她准备了4个提案,重点关注环境保护等方面。记者了解到,李小林在担任十一届全国政协委员的五年间,她共提交提案21份。

一堵住明星,就逼问雾霾、奶粉

一年一度“围堵大战”再次上演,看记者在大会堂前广场“逮”住了谁

全国政协委员,被称为中国电力市场一姐的李小琳被问到父亲李鹏身体如何时,她微笑答道,“他身体很好”。

今年两会,李小琳从上一届的政协“妇联”界别,调整到本届的“经济”界别。图为李小琳接受采访。

3月3日,全国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在北京举行开幕会。全国政协委员江泽慧现身开幕会现场。

朱德之孙朱和平委员被记者追问“钓鱼岛”、航母等热点问题。

政协委员、电影明星成龙亮相。

姚明认真听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两会聚焦查看更多>环保查看更多>李小琳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