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科右中旗电力公司全面推进财务标准流程管理工作

2013-03-04 10:26来源:兴安盟右中电力有限责任公司作者:田秀阳关键词:蒙东兴安电力科右中旗三集五大财务集约化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按照“三集五大”标准体系建设工作要求,科右中旗电力公司财务部门积极响应上级的号召,以蒙东公司管理标准为指导,全面、认真的梳理了本部门、本专业的管理标准,蒙东公司已有的,我单位适用的标准,直接执行;本单位不适用的,直接剔除;蒙东公司没有的,我们根据工作需要制定的,按照相关文件和规章制度制定实施细则。财务标准流程体系实施是实现财务集约化管理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通过建立纵横有序、操作规范、运转高效的财务管控标准流程体系,促进财务集约化管理措施的有效实施。规范统一的财务管理流程可以实现对各流程节点的有效管控,有利于财务与前端业务之间的集成,进而强化财务管理的全过程控制,降低财务风险。财务管控标准流程是国家电网公司财务集约化“六统一、五集中”的重要组成部分,流程建设和实施对进一步提高公司集团化管控能力、规范化管理水平,提升企业综合素质具有重要意义。科右中旗电力公司把建立并实施一套分类合理、覆盖全面、步骤严谨、控制完善、运转高效的财务管控标准流程为目标,全公司统一财务工作标准,全过程监控财务流程执行,进一步强化财务管控能力,提升财务工作效率和效益,坚决贯彻公司部署,以保证“三集五大”体系建设验收工作顺利完成。

作者: 田秀阳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蒙东兴安电力科右中旗查看更多>三集五大查看更多>财务集约化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