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项目正文

国电东谷水电站CDM项目注册成功

2013-03-04 14:49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关键词:CDM水电站国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25日从国电丹巴东谷河水电开发有限公司获悉,东谷水电站CDM项目通过联合国EB审查并注册成功。这是该公司继国如水电站后,第二个成功注册的CDM项目。

东谷水电站位于四川省丹巴县境内,装机规模75兆瓦,多年平均发电量为3.586亿千瓦时。电站投产后预计每年可减排二氧化碳25.92万吨。水电站于2009年5月启动CDM项目开发工作。在开发过程中,该公司认真总结分析了国如水电站开发中遇到的各类EB提问,以及EB对其它项目的提问。在国如水电站注册成功后,该公司及时调整了东谷水电站CDM项目设计文件,并积极与EB委员沟通,采纳EB委员建议。通过各方共同努力和卓有成效的工作,最终,东谷水电站CDM项目一次性通过注册。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