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蒙东兴安突泉电力公司开展青年志愿者服务日活动

2013-03-06 10:30来源:蒙东电力有限公司兴安突泉电力有限责任公司作者:李晓东 白洁关键词:兴安突泉电力志愿者国家电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纪念“向雷锋同志学习”题词50周年,弘扬雷锋精神,展示当代电力青年志愿者风采,3月5日,突泉电力公司组织团员青年走上街头、进入社区、走进学校大力宣传电力法律法规、安全用电常识,讲解智能电表的性能、实行居民阶梯电价的意义、节约用电的目的,受到广大群众的热烈欢迎。

多年来,突泉电力公司始终把服务好电力客户作为自己的神圣职责,设立监督投诉举报电话、意见箱、咨询台,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开展“三进”活动(进用户、进社区、进学校),把电力优质服务送到群众的心坎上,为广大电力用户排忧解难,深入践行国网公司“你用电、我用心”服务宗旨,以“服务队”打造国家电网品牌,树立品牌服务形象。

作者: 李晓东 白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兴安突泉电力查看更多>志愿者查看更多>国家电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