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大渡河大岗山水电站拦污栅通过出厂验收(图)

2013-03-07 11:02来源:西昌八局机电建设有限责任公司作者:刘忠强关键词:西昌八局机电建设水电站拦污栅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6日,四川大渡河大岗山水电站拦污栅3#栅叶、6#栅槽,在西昌八局机电建设有限责任公司通过验收。

国电大岗山公司、大岗山电厂、大渡河公司,中国水电顾问集团成都勘测设计研究院和制造方组成的验收组,对产品进行了联合验收。验收会议由国电大岗山公司高吉富处长主持。

会议听取了制造单位关于3#栅叶、6#栅槽的制造情况报告、质量检验报告,听取了制造监理的监理工作报告,审查了制造单位提交的设备出厂验收资料。在现场对设备几何尺寸、外观质量进行了抽检。

验收组认为,制造单位提交的有关设备验收资料满足出厂验收需要,产品制造质量总体符合设计图样和有关规范要求。

大岗山水电站进水口拦污栅由拦污栅工作栅叶、备用栅叶、栅槽和储栅槽组成。工作栅叶共20套,单套重约23.45t,备用栅叶1套,单套重约30T;栅槽共20套,单套重约21t;储栅槽4套,单套重约1.28t。

作者: 刘忠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西昌八局机电建设查看更多>水电站查看更多>拦污栅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