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突泉电力公司开展“三八”节庆祝活动

2013-03-08 09:12来源:蒙东电力有限公司兴安突泉电力有限责任公司作者:李晓东关键词:兴安突泉电力妇女节女职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表达企业对女职工的关怀和爱护,3月8日,突泉电力公司党委、工会联合举办庆“三八”系列活动。

利用“职工健身活动中心”和“羽毛球馆”,组织女职工开展乒乓球、羽毛球、台球、象棋比赛。虽然她们的技术水平远远达不到专业队员的标准,但“重在参与”的竞技体育精神把大家凝聚在一起,用“生命在于运动”来庆祝自己的节日。

多年来,突泉电力公司始终把维护女职工的权益作为企业“以人为本”的大事来抓,定期组织女职工体检,举办女职工健康知识讲座,组织女职工积极参加各种文体赛事。通过这些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女职工内在素质,提升了的修养,同时增强了女性的运动之美。

作者: 李晓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兴安突泉电力查看更多>妇女节查看更多>女职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