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企业正文

中国电建获42项中国电力和水力发电科学技术奖

2013-03-08 11:57关键词:中国电建水电站水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中国电力科学技术奖和水力发电科学技术奖每年评审一次,具有直接推荐国家科技奖励资格。在2012年度评选中,全国共有89个项目获得中国电力科学技术奖,集团公司共有12项科技成果榜上有名;2012年度水力发电科学技术奖表彰53项,集团公司共有30项科技成果获得殊荣。

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成员企业多年来始终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工作,尤其是集团公司组建以来,作为世界500强企业,紧紧围绕“做强做优、培育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的核心目标和制约集团发展的关键技术问题,以自主创新能力建设为中心,以体制机制创新为保障,大力实施科技创新驱动战略,广泛开展关键技术攻关,加快科技成果产业化,承担的重大科技创新项目日益增加,高端科技人才创效凸显,成果的产出数量与质量显著提升。2012年,42项科技成果的成功研发和推广应用,加快了集团公司转型升级和结构调整、建设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的步伐,对进一步鼓励科技创新、深入推进创新驱动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同时也为促进我国电力科技进步与自主创新发挥了积极作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电建查看更多>水电站查看更多>水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