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虞城供电公司:电力雷锋保春灌 田间地头迎节日(图)

2013-03-08 14:49来源:河南省虞城县供电有限责任公司作者:董立峰关键词:虞城县供电公司安全用电志愿者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阳春三月,和风送暖。3月8日一大早,几名头戴小红帽,身穿蓝色工装的志愿者们就开始在虞城县站集镇卢庄村头和正在春灌的村民们一道忙碌起来。用绝缘胶布将破损的导线粘好,仔细检查检查漏电保护器的运转情况,一起帮助挪动水管。顾不上擦把汗,抿一抿秀发……这是虞城供电公司组织的电力雷锋女子服务队深入到田间地头进行爱心帮扶,庆祝自己节日的一个场景。

眼下正值春耕季节,为确保农户春耕生产用电,虞城供电公司广泛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爱心呵护光明”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组织了百余名“电力志愿者”深入到田间地头、蔬菜大棚,及时了解群众灌溉用电需求,加强春耕保电,以多种形式开展学习雷锋精神主题实践活动。在全县26个乡镇的繁华闹市区设置了安全用电咨询服务台,志愿服务队携带印有各种用电小常识的教材和彩页走村入户向农民群众发放,在服务现场将安全用电、节约用电、科学用电知识宣传讲解。

“作为新时代的电力青年,弘扬、传承和践行雷锋精神非常有意义,我们能够从点滴做起,从自我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理念不断地融入到本职工作和日常生活之中。特别是在今天我们能够用这种方式庆祝我们自己的节日,我感到很充实很高兴!”站在卢庄村春灌现场的田间地头上,房伟和她的伙伴们望着汩汩清流淌进麦田,充满青春气息的脸庞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作者: 董立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虞城县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安全用电查看更多>志愿者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