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蒙东电力检修公司兴安分部的巾帼英雄

2013-03-08 17:00来源:蒙东电力有限公司兴安电业局修试所作者:吴东宪关键词:兴安电业局修试所电力检修巾帼英雄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女中豪杰,自古以来数不胜数,但从事继电保护专业的巾帼英雄可谓是凤毛麟角。然而在蒙东电力检修公司兴安分部变电检修二班就有这样三位奇女子,她们是继电保护的骄傲,也是兴安检修分部的奇葩。

她始终奋斗在继电保护最前沿,虽已年近五十,但她始终没放下手头的工作,平时和大家一起“上山下乡”,不辞辛苦。从老式的继电器到新型的微机保护,她无一不知、无一不晓,见证着一代人的成长和设备的更新换代。杨艳做为继 电保护班的老大姐,一直用执著敬业的精神影响着一批又一批的年轻人,为班组奉献着她的光和热。

她文武双全,艰难险重的工作现场留下她挥洒汗水的身影,她还主抓班组建设工作,班里的文职工作,事无巨细,都由她来负责。她文采飞扬,用笔尖记录下继电保护班现场工作和日常生活的每一个精彩时刻和历史瞬间。牟文杰用对人生乐观向上的态度和坚持不懈的努力捍卫着属于继电保护巾帼英雄的容颜,追求日臻完美,不求回报。

她是新一代女大学生的杰出代表,从事继电保护专业不到两年,却最大限度地实现了她的人生价值。从日常工作到技术比武和各类赛事,她都能脱颖而出,可谓是出类拔萃,是一位当之无愧的佼佼者。仅仅用了两年的时间她就专业水平就达到了一般人无法祈及的高度。就是这样一个小姑娘,她不断要求进步,用她的实际行动书写了继电保护人的一段佳话。邱小丹,人人口中都啧啧称赞的巾帼英雄。

在蒙东电力检修公司兴安分部,就是这样三位各具特色的继电保护女性,用不懈的努力谱写出继电保护快乐、和谐、进取的音符。愿她们用这份美丽和执著奏响人生更加精彩的乐章,希望我们的工作和生活中涌现出更多这样的骄傲和精彩!

作者: 吴东宪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兴安电业局修试所查看更多>电力检修查看更多>巾帼英雄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