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会议正文

碧口水电厂召开2013年第二次安委会暨安全生产专题会议

2013-03-12 22:17来源:大唐碧口水力发电厂作者:碧宣关键词:碧口水力发电厂安全生产安委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6日,碧口水电厂召开2013年第二次安委会安全生产专题会议,会议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公司、甘肃公司2013年安全生产工作会精神,部署了我厂2013年安全生产重点工作。

会议结合甘肃公司安全生产工作会要求和厂长工作报告,围绕流域电站安全生产统一管理,确定了2013年安全生产重点工作。

为了做好全年的重点工作,会议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要做实安全生产工作,“落实、落实、再落实”。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落实集团公司、甘肃公司安全生产工作会议要求和我厂工作部署,切实做好“三站一体”安全生产基础工作。二是“严”字当头,转作风,创环境。各级管理人员要转变工作作风,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正确理解和灌输公司党组的“20字”方针,三是要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全年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实现“从本质安全到本质盈利”,确保不发生人身、设备事故。四是要重策划,善总结,提前谋划工作,有重点的提炼工作中的亮点,争取在重大技术成果上有新的突破。五是抓重点、攻难点,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突出重点问题专项治理,确保机组安全、可靠、经济运行,全力做好重点问题“揭榜”工作。六是加强沟通,惠人达己,确保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正常开展,实现企业高效协调运作。

作者: 碧宣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碧口水力发电厂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安委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