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浙江富阳供电局充当“电保姆”让客户省钱省心

2013-03-13 13:45来源:浙江省富阳市供电局作者:胡宇芬 林培青关键词:浙江富阳市供电局电保姆营销服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电力部门用心,我就省心,还省了50多万钞票,哈哈!”3月12日上午10时,随着浙江富阳市江南商贸城配电房内13扇配电屏的一片红灯闪烁,商贸城正式通电。谈起数个月来富阳供电局的用心服务,商贸城董事长羊少剑赞不绝口。

江南商贸城位于富阳造纸工业园区、白板纸基地——江南新城的中心位置,与已建成的汽车南站组成江南商务综合体,是全市“十大综合体”项目之一。商贸城占地面积44278平方米,总建筑面积超过11万平方米,由商场和宾馆、写字楼两部分组成,总投资5亿元。

充当“电保姆”,让客户省心

作为省重点项目工程,自2011年12月,该项目动工申请用电开始,富阳供电局便马上组建大项目督察组分基建电和正式电两组全程跟踪,开通绿色通道,充当“电保姆”。在供电方案查勘、基建电保障、图纸审查、工程验收等各个阶段,该局为其提供超前服务、快捷服务,及时根据客户实际需求提供电力专业技术支持。在电力工程施工方面,该局设专人负责,现场监管跟踪,特别是在土建和配电房的设置上,严格把关施工质量,确保该工程在规定时限内保质保量完成。该局还主动为客户方电工开展了强化培训,向客户方发放电力服务卡,让商贸城的后续用电安全无忧。

优化用电方案,帮客户省钱

商贸城在用电方案设计之初,提出的申请方案是主容量、备用容量各4000千伏安。其中备用容量是为商贸城内不能断电的重要负荷准备,每千伏安要支付160元的高可靠性费用。该局经现场勘察调研后,发现客户的备用容量需求并不大,若要提高今后的用电空间,宁可提高主容量。于是几番修改,确定了主容量5700千伏安,备用容量800千伏安的方案,一下为客户省了51.2万元。

据了解,江南商贸城的投用不仅能加快推进富阳江南造纸工业的产业提升、产业链延伸和产业配套,也能有力带动江南新城建设的速度、进度和力度,为江南的人民群众提供全面、丰富、便捷的物质和文化需求。随着商贸城的成功通电,该商贸城即将正式运营,江南新城将迎来新的繁华胜景。

作者: 胡宇芬 林培青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浙江富阳市供电局查看更多>电保姆查看更多>营销服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