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技术正文

新疆伊犁霍城供电:“登门拜访”促双赢

2013-03-14 19:42来源:新疆伊犁霍城县供电公司作者:王德霞关键词:霍城县供电公司用电设施农电检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太感谢你们了,又一次对我们的煤矿专线和用电设施及线路进行了全面的检查,这下我们可以放心的生产运行了……”3月13日,霍城供电公司领导走访新赛双陆有限公司时该厂负责人如是说。

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霍城供电公司开展了“走百家,访千户”活动,对辖区内的新正泰水泥、恒辉淀粉、玉龙钢管、中油防腐等大用户进行了走访,通过座谈、询问、问卷调查的形式,详细了解用户生产经营、负荷需求情况,对客户提出的用电疑难问题及用电政策性问题现场进行了解答,并征询了客户的意见和建议。该公司领导表示将全力满足电力客户的用电需求,认真履行社会责任,切实做到让政府放心、让客户满意,本着互利双赢的原则,进一步加强合作,维护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共同为地方经济的发展做出贡献。

据了解,该公司还将开展以“保民生、促和谐”为主题的“青年志愿者和共产党员服务队”、“走进国家电网”、“驻点宣传”、 “扶贫济困,无偿维修”等3•15宣传系列活动,深入拓展服务内容,提高服务水平,切实做好“四个服务”工作, 用实际行动诠释 “你用电、我用心”的优质服务理念,更好地为当地经济快速发展保驾护航。

作者: 王德霞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霍城县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用电设施查看更多>农电检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