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蒙东电力赤峰敖汉旗农电局:获得2012年度支持地方经济建设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2013-03-15 11:24来源:内蒙古敖汉旗农电局作者:姚鸿雁关键词:敖汉旗农电局农网改造优质电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在刚刚结束的全旗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会议上,敖汉旗农电局被中共敖汉旗委员会、敖汉旗人民政府评为“2012年度支持地方经济建设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敖汉旗农电局在上级主管部门和旗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积极融入当地政府的工作大局,充分发挥行业优势,以“四个服务”为宗旨,以促进地方经济发展为己任,认真履行电网企业的政治责任、经济责任和社会责任,积极服务于全旗重点项目建设,扎实推进电网建设和改造。有力地支持了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受到当地政府及社会各界的充分认可。

2012年是该局农网改造工程任务最为繁重的一年,本着力争打造精品工程、严格竣工验收、构建坚强的电网网架、提供优质电能为目标,通过开展“五查一整改”活动,推行样板引路,实行“六化”管理等多项措施,对农网改造进行了全过程管理。目前,投资9200万元的2010年工程已全部完工,并于2012年9月末完成工程结算审计;投资6000万元的2011年工程已完成资金总量的94%;投资6900万元的2012年工程已完成资金总量的33%,对已完工程全部通过验收并完成工程结算。同时投资7000万的2013年工程的前期工作也已经展开。2012年10月份,我局的四家子10千伏水泉配电工程通过了蒙东公司优质工程的验收。

这项荣誉的获得,既是对敖汉旗农电局工作的肯定,更是对今后工作的激励。该局全体员工表示,一定要再接再厉,努力工作,乘着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开局之年的春风,为推进全旗地方经济建设做出更加积极的贡献。

作者: 姚鸿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敖汉旗农电局查看更多>农网改造查看更多>优质电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