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营销服务正文

新疆伊犁霍城供电:积极开展3-15宣传活动

2013-03-15 15:32来源:新疆伊犁霍城县供电公司作者:王德霞关键词:霍城县供电公司3-15宣传活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实施的用电信息采集改造将用户的旧电表更换为智能卡表,新安装的电表是不需要交钱的……大家看我演示,购电卡要这样插进电表……”这是霍城供电公司在开展3•15宣传活动现场为在家讲解用电信息采集建设相关内容。

3月15日,霍城供电公司组织相关人员在霍城县3•15消费者权益日宣传广场积极开展现场宣传咨询服务、安全用电知识答题、用电信息采集知识讲解等活动,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大家争先恐后地抢着来答题、听讲解、看演示、收集宣传资料,并认真阅读,对不明白的地方主动向电力员工进行咨询解惑……

霍城县兰干乡一队的马大爷高兴地说:“装上电表后,我如何正确使用智能电表有好多都不知道,现在听了你们的讲解我全明白了……谢谢你们,你们的服务越来越好呀!”

据了解,该公司此次宣传共出动车辆10辆,人员90余人,悬挂横幅10条,制作展板3个,智能卡表现场演示台9个,发放维汉两种各类宣传单9000余份,通过宣传,使广大的用电客户进一步了解信息采集工作的必要性、合法性,提高了安全用电基本知识和电力设施保护有关知识了解运用,让广大用电客户切身感受到了电力企业的优质服务。

作者: 王德霞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霍城县供电公司查看更多>3-15查看更多>宣传活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