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巴林左旗农电局及早行动 确保农民春灌“不差电”

2013-03-15 16:10来源:蒙东电力有限公司赤峰市巴林左旗农电局作者:赵凯关键词:巴林左旗农电局供电所保供电方案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一年之际在于春,为确保农民兄弟在春耕生产期间能及时抽水浇灌,3月8日,巴林左旗农电局花加拉嘎供电所积极组织所内技术力量走进公司村、伙房村,为那里的农户安装春灌变压器两台,架设高压线路300余米。

花加拉嘎乡位于巴林左旗东部,拥有水浇地2万余亩,是左旗境内水浇地面积最大的乡镇之一。为了保证农户在春耕生产期间能及时抽水浇灌,元宵节刚过,花加拉嘎供电所就成立了“春灌保电党员服务队”,制定了详细的春耕保供电方案,对辖区内各高低压线路及配电台区进行全面“体检”,确保春灌期间电力设施健康稳定运行;帮助农民试验、检修各类春耕生产用电设备,并为农户开通用电“绿色通道”,简化农业用电办理程序,为他们提供高效便捷的服务;同时,抄表员利用抄表的机会深入田间地头开展安全用电知识宣传,提高农民在春耕生产中的安全意识,深受广大农牧民客户的欢迎和好评。

目前,该局所属11个供电营业所已将抗旱保春耕用电作为头等大事来抓,全力确保辖区内农牧民春耕、春灌生产用电万无一失。

作者: 赵凯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巴林左旗农电局查看更多>供电所查看更多>保供电方案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