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数据正文

辽宁电科院:高质量完成朝阳何家智能变电站在线监测系统维护

2013-03-18 14:01来源:辽宁省电力有限公司电力科学研究院作者:徐智关键词:辽宁电科院智能变电站智能电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15日,辽宁电科院高质量完成朝阳何家智能变电站在线监测系统维护。

近期,辽宁电科院对朝阳何家智能变电站中安装的54台避雷器在线监测、4台变压器铁心/夹件在线监测、70台SF6微水密度在线监测、15台综合监测单元设备进行常规维护时,发现220千伏侧柳河Ⅰ线A相避雷器在线装置测量数据偏大,经过测试后查出柳河Ⅰ线A相对装置的干扰比其它相要大很多,通过改变对地放电回路有效的解决了此问题。同时,作为何家状态监测系统的总集成商,辽宁电科院还协调河南中分SF6在线监测厂家对其装置进行维护工作,很好解决了温度变化影响测量精度的问题。经辽宁电科院技术人员的认真维护和对数据的校核,现场所有在线监测设备运行正常,测量数据准确,受到朝阳供电公司的一致好评,并对辽宁电科院能够及时的对所安装的设备进行维护表示感谢。

辽宁电科院表示,将不断的提升自主研发产品的水准,并且不遗余力的为智能电网的发展作贡献。

作者: 徐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辽宁电科院查看更多>智能变电站查看更多>智能电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