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技术正文

河南淅川:最长的移民复建10kv线路工程——板武线竣工(图)

2013-03-18 23:09来源:河南省淅川县电业局作者:张伟 陈军关键词:淅川县电业局变电站农电检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南水北调移民电力复建10kv板武线,从110kv板桥变电站出线,到老城镇武家洲村,沿途经过金河镇灌河西岸的很多乡村,分支线众多。是移民复建10kv线路工程中,架设里程最长的线路工程。

从2012年冬季,淅川县电业局服务公司,协助金河供电所,就开始了线路架设。天寒地冻,人员不畏严寒,吃住在一线工地。至阴历年前,大部分线路工程已完工。

今年开春后,正月初六人员即进驻工地,继续奋战。在最后的金河镇后营村至板桥站的地段,经过规划中的城区和一片桂花经济园林带,因此,导线采用入地电缆通过,造价很高。施工人员用挖掘机开挖出深约2米、长约2千米的电缆沟,并用挖掘机拖曳有着巨大重量和强度的10kv电缆,进行放线施工。目前,整个板武线线路工程已胜利完工。

作者: 张伟 陈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淅川县电业局查看更多>变电站查看更多>农电检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