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义乌局客户服务中心营业厅喜获“全国巾帼文明岗”称号

2013-03-19 09:22来源:浙江省义乌市供电局作者:陈姣姣关键词:义乌市供电局三八客户服务中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三月春风暖,喜鹊报佳音。“三八”前夕,义乌市供电局客户服务中心营业厅被授予2012年“全国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这是该局首次获得这一殊荣。

该局客户服务中心营业部窗口是一个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集体,共有13名女职工,主要承担着全市高压电力客户的增容新装、变更用电业扩管理、集抄推广等管理工作。她们始终坚持“你用电,我用心”的理念以客户为中心,提升服务水平、树立服务形象,积极开展 “十佳客户服务满意窗口”、“群众满意基层站所”、“巾帼文明示范岗”、“三八红旗集体”等各类创建活动,用行动塑造着光明使者的形象,搭建起了一座与广大电力客户沟通的桥梁。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她们的工作受到公司系统和社会各界的肯定,“创建群众满意基层站所(办事窗口)”评议中取得优异成绩,并被省政府纠风办评为“群众满意基层站所”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荣誉见证辉煌,荣誉垫高起点。 “全国巾帼文明岗”是一份荣誉,更是一种责任、一种鞭策。该局全体女工将荣誉化为追求更高目标的动力,进一步弘扬自尊、自强、自信、自立的“四自”精神,不断强化学习,勇于创新,锐意进取,展现新时代电力女性的巾帼风采,为构建和谐企业、和谐社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作者: 陈姣姣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义乌市供电局查看更多>三八查看更多>客户服务中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