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营销服务正文

义乌市供电局基层供电所为低保户开通绿色通道

2013-03-19 09:23来源:浙江省义乌市供电局作者:陈一飞关键词:义乌市供电局两保户营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初开始,义乌市供电局大陈所对民政部门提供“两保户”清单中的用户进行了整理,由抄表员负责在各个农村粘贴两保户用户免费用电登记手续的业务公告,同时告诉各村村长详细的办理手续及人员名单。

考虑到大部分“两保户”人员年龄都偏大,行动不便,有一些可能还不识字,大陈所对此做了专项布置,对办理“两保户”用电登记业务手续的用户开通绿色通道,进行一站式服务:有亲属代办理的用户,同等条件下进行优先办理;对上营业厅办理手续的“两保户”人员,进行优待服务,所有的程序都简化,只要资料齐全,由工作人员代为办理;对部分无法上营业厅办理手续的“两保户”人员,由各个台区抄表负责人进行上门办理;争取将这项惠民政策落实到每一个符合要求的人,给“两保户”们带来实实在在的便利和优惠。

该项措施的推行得到了广大用户特别是“两保户”的好评,纷纷赞扬供电局的服务好。

据悉,义乌局各供电营业所已办理“两保户”退费287户,共退电费6585.91元。该局已与民政部门协商,对于民政部门提供“两保户”清单与供电企业营销系统档案一致的用户,由民政部门提供“两保户”相关资料到供电企业统一办理,将这项惠民政策落实到位,给“两保户”们带来实实在在的便利。

作者: 陈一飞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义乌市供电局查看更多>两保户查看更多>营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