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义乌局积极开展“学雷锋送温暖 关爱患病员工”活动(图)

2013-03-19 09:27来源:浙江省义乌市供电局作者:陈姣姣 朱凤鸣关键词:义乌市供电局学雷锋献爱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践行雷锋实有义,志愿春风吹满城。在纪念“向雷锋同志学习”题字50周年的日子里,义乌局输变电公司党、工、团联合发出“学雷锋献爱心”的活动倡议,为公司患病员工献爱心。

该名员工之前就经历了一场重病,不幸的是2012年10月病情又加重,战胜病魔并非易事,虽经过多次治疗病情暂时有所稳定,但病痛折磨使他憔悴不堪,高额的手术费及长期的治疗使原本就不富裕的家庭陷入了困境。

闻此情形,该局立即发出爱心捐款倡议,号召大家一起伸出援助之手,献出一份爱心,帮助患病员工度过难关。捐款活动得到了广大员工的积极响应,党员来了,团员来了,普通员工也来了,十元、五十元、一百元……一份份浓浓真情,沉甸甸地落入“爱心箱”中。经统计,当日有244名员工参加了爱心捐款,共募集爱心款25569元。

3月5日下午,当该局代表将爱心款的大信封交到患病员工手中时,他激动不已,并表示,有了大家的爱心和支持,今后会更加坚强面对病魔。

作者: 陈姣姣 朱凤鸣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义乌市供电局查看更多>学雷锋查看更多>献爱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