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辽宁电科院:潘景龙受聘担任中国建筑业协会建筑工程技术专家委员会委员

2013-03-20 14:09来源:辽宁省电力有限公司电力科学研究院作者:徐智关键词:辽宁电科院电力建设火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19日获悉,辽宁电科院潘景龙由中国电力建设企业协会推荐,担任中国建筑业协会建筑工程技术专家委员会委员。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关于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精神,中国建筑业协会组织开展建筑工程技术专家委员会专家库评选活动。专家库的组成由我国工程建设领域从事工程技术研究、开发、应用和管理的,在业界具有一定权威性、专业性和影响力的高端人才组成。此次入选中国建筑业协会建筑工程技术专家库的委员由包括工程院院士、行业知名专家等共693名专家组成。

潘景龙作为国家一级调总,教授级高级工程师,2012年获得了“电力建设专家突出贡献奖”。多年来,潘景龙从事基建调试工作,具有扎实的理论基础和丰富的施工建设经验。在火力发电建设工程启动试运等方面有着卓有见识的看法,曾多次受邀参加中电建协培训主讲嘉宾。

作者: 徐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辽宁电科院查看更多>电力建设查看更多>火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