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辽宁电科院:内蒙古大板电厂2×600MW工程2号机组顺利完成168小时试运

2013-03-21 09:29来源:辽宁省电力有限公司电力科学研究院作者:徐智关键词:辽宁电科院中电投集团调试任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20日,由辽宁电科院承担并负责调试的内蒙古大板电厂2×600MW工程2号机组顺利完成168小时试运,各项试运质量指标均达到优良标准。

大板电厂2号机组被中电投集团公司确定为深度调试项目,项目自开工以来,辽宁电科院调试人员科学组织,措施严谨,指挥到位,克服了工期紧、任务重等诸多困难,充分发挥调试所不怕苦、不怕累的“铁军”精神,圆满完成了工程的各个节点。特别是2号机组调试期间,内蒙古草原遭遇白毛风和冰雪袭击交通受阻。为了保证工期,辽宁电科院调试人员每天顶着大风步行一个多小时到达工作现场,保质保量的完成了调试任务。这种无私奉献的精神,得到了在场各参建单位与业主的一致好评。

调试项目组表示,要再接再励,毫不放松,继续以严谨的科学态度、踏实的工作作风和一流的专业技术水平,积极打造精品工程,为辽宁电科院赢得更大的荣誉。

作者: 徐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辽宁电科院查看更多>中电投集团查看更多>调试任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