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配电运检工区迎春检培训日常化

2013-03-24 23:01来源:呼伦贝尔供电公司配电运检工区作者:王鑫关键词:呼伦贝尔供电公司电网安全安全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冬雪融化,春暖花开,呼伦贝尔供电公司配电运检工区春检工作即将开始。为此,该工区带电作业班开展了班组日常培训,重点学习了呼电1号文件《关于全面加强基础管理的实施意见》。

通过学习,大家认识到基础管理是生产管理的重要环节,加强基础管理是符合我们需求的,作为一个老员工,我们深知无规矩不成方圆,而这些基础管理中的规章制度,生产中的安全管理措施,都是为保障我们生命安全,保护电网安全而制定的,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并严格遵照执行,确保安全稳定地完成各项生产任务。

作者: 王鑫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呼伦贝尔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电网安全查看更多>安全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