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技术正文

阿荣旗电力公司对110千伏那吉屯变电站进行检修

2013-03-25 09:40来源:内蒙古阿荣旗电力公司作者:李金光关键词:阿荣旗电力公司变电站检修保电任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23日,蒙东呼伦贝尔阿荣旗电力公司在圆满完成“两会”保电任务后,对110千伏那吉屯变电站进行了一次系统检修维护,并将春节期间的变电站运行方式恢复为节后正常运行方式。

该公司对此次110千伏那吉屯变电站检修及早进行了准备,制定了检修方案。这次检修的主要内容是,对那吉屯变电站2号主变有载分接开关换油、拆除孤亚线CT一次封线、更换亚东变入口312刀闸与阻波器间引流线。该公司所属各基层站所也同时进行了线路设备检修维护。

作者: 李金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阿荣旗电力公司查看更多>变电站检修查看更多>保电任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