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设备与材料企业正文

金风科技退出南京兆瓦级风电机组产业化项目

2013-03-25 10:15来源:财华社关键词:金风科技风电机组永磁直驱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金风科技公布,公司现计划变更南京兆瓦级风电机组产业化专案,撤销南京金风後,回收的资金约2,690万元人民币(下同)用於6MW永磁直驱机组研制专案。

金风称,考虑到兆瓦级风电机组产业化专案实施地点发生变更,公司不会继续在南京进行产业化专案投资,南京金风与南京江甯区政府签订了土地收回协定,截止到今年1月底,公司已完全收回缴纳的土地出让金2,122.98万元,南京金风总资为2,692.32万元,净资产为2,690.7万元。

南京兆瓦级风电机组产业化专案是A股募集资金投资专案,根据公司发展战略和市场需求状况,公司原於2011年度股东大会审议决定,将该专案变更为江苏金风专案,将A股募集资金8,961万元人民币转投至江苏金风专案,当时已对南京金风进行了减资。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金风科技查看更多>风电机组查看更多>永磁直驱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