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技术正文

铲车惹祸致三千农户停电-迅速抢修恢复供电

2013-03-25 22:11来源:江苏省丹阳供电公司皇塘供电所作者:王洪刚关键词:丹阳供电公司抢修人员紧急抢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5日下午3点许,一辆私人铲车违章撞断了我市蒋墅后亭桥下一电杆,造成3000多户农村居民户停电,供电员工经过2个多小时的紧急抢修,及时恢复供电。

据了解,当天15点20分,皇塘供电所接到后亭村村民打来的报修电话,称一 铲车将电杆撞断,现铲车停在现场不敢动,需要紧急抢修。该所当即派技术员抵达现场勘查,发现被撞断的为10kV蒋西线后亭支线20号电杆,且上层为10kV蒋西线,下层还有0.4kV后亭村线,情况十分危急,现场人员随即与上级部门、抢修队联系,并准备抢修材料。16点 所有准备就绪,吊车,电杆也陆续到场。16点30分接到停电命令,抢修人员准时在越聚越多的现场群众围观下,紧张有序地进行抢修。18点正,随着现场负责人的一声“可以送电”,围观的群众也响起了一片欢呼声和感谢声。

作者: 王洪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丹阳供电公司查看更多>抢修人员查看更多>紧急抢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