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报道正文

卫辉市电业局:春检为电网“强身健体”

2013-03-26 16:10来源:河南省卫辉市电业局作者:韩静关键词:卫辉市电业局安全大检查安全生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请戴好安全帽、系好安全带!”3月25日,在卫辉市10千伏顿下线登杆检查、避雷器预试施工现场,安全监察部人员正在进行违章现象查纠行动。这是卫辉市电业局开展春季安全大检查的一个缩影。

此次春检,该局成立了春检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制定了详细的工作计划,明确了春检活动的重点检查内容、时间节点,并要求各部门、基层单位按照《安全生产工作规定》全面开展自查,尤其要加强安全管理、电网运行、设备运维、重要客户和基建施工等方面的检查。检查出的问题要及时落实整改,检查整改要做到闭环管理。

据了解,此次春检活动将持续到3月底结束。该局将通过各基层单位自查和局组织抽查相结合方式,对卫辉电网设备进行全面体检、把脉,及时了解设备的健康状况以及生产管理过程中存在的“安全短板”,为电网安全进入迎峰度夏、全面完成全年安全生产任务奠定良好基础。

作者: 韩静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卫辉市电业局查看更多>安全大检查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